隱身在雙溪的海鮮美食,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來到雙溪千萬不要錯過這家海鮮美食餐廳。

從雙溪火車站出站後往前走3分鐘左轉就可以看到大眾餐館的招牌,雖然外表看起來相當的普通,但菜一點都不普通,建議熱門假日時段要先定位,不然真的是一位難求,另外這邊是桌菜的合菜,每一道菜份量都相當多,建議要多找幾位朋友或者大胃王朋友才可以多吃幾道!

  

大眾餐館的菜單,雖然打開就兩頁,但我們這次用餐體驗幾乎無地雷!

  

主廚推薦的部分我們點了4道,龍蝦炒菜脯真的這家店才有,建議一定要點啊!

大眾招牌雞、桂花炒海菜、山藥養生湯都不錯!

但是這邊的菜都沒有標示每一道的價格,如果介意的人建議先詢問店家喔!

    

大眾招牌雞

跟你一般想像的老人白斬雞不一樣,因為用的是閹雞,所以肉質完全不柴,沾上辣椒醬油真的鹹香夠味很好吃,連雞胸肉都完全不柴很厲害!

  

桂花炒海菜

原本以為是真的桂花炒海菜,後來才知道這個桂花指的是蛋,所以這道是海菜炒蛋。海菜非常新鮮完全不硬,是有一點點脆脆的口感,搭配蔥和肉絲,大口夾起來吃非常清爽。而且這道菜上的時候我被嚇到,因為份量也太大一份,但因為很清爽,所以還是吃光了!

  

五味燙中卷

只有新鮮的海鮮才能夠用川燙的手法料理,這尾中卷真的一吃就知道肉質真的新鮮,完全沒有中卷海鮮的腥味,肉質也非常Q,沾五味醬吃真的是簡單好吃的吃法。
  

珠蔥炒蛋

珠蔥在一般的餐廳非常少見,這邊竟然有珠蔥炒蛋這道料理一定要來吃吃看,一樣份量沒有讓人失望,非常大一份,珠蔥有一種香氣跟口感比蔥更扎實,個人覺得有一點像韭菜,但吃起來的口感跟香氣又比韭菜好,是一道超級下飯的料理阿!

  

香酥水晶魚

這道水晶魚裹上麵衣後酥炸,完全沒有油膩的口感,應該是有用大火把油逼出來,所以只有口感很軟嫩的水晶魚跟酥脆的外皮,沾上胡椒鹽真的超好吃!

這道料理會想起小時候吃流水席或者台菜都一定會有炸蝦餅跟九層塔,非常好吃!

  

龍蝦炒菜脯

這邊的龍蝦是真正的龍蝦,絕對不是波士頓龍蝦!!!

這道菜超級有特色,剛聽到菜名絕對無法想像龍蝦可以做的這麼台味,但龍蝦有裹上薄博的麵衣先炒過再炒菜脯,Q彈清甜的龍蝦搭配不會過鹹也不會過硬有點口感的菜脯還真的是意外碰撞的新滋味。

這邊的龍蝦是秤斤計價,而且每日數量有限,所以建議要吃的人要先打電話預訂。

但龍蝦真的新鮮的沒話說,連每根觸角內都有肉。

 

有到雙溪或者經過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很有特色的台菜餐廳,但個人覺得就是有特色的地方料理,所以無法與台北精美的餐廳用餐環境相比。

我們這次點了龍蝦、5道菜外加山藥排骨湯,大約是4500元,因為龍蝦非常大隻,所以個人覺得這個價格還算划算。

 

大眾餐館

地址:新北市新北市雙溪區新基里中華路68號

電話:02 2493 1194

營業時間: 09:00–20:00

arrow
arrow

    Magg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