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時間:2021/02/07

這次看到fb推波的希爾頓逸林酒店推出意猶未盡住房加牛排吃到飽專案4,800元,可搭配台北旅遊補助扣掉1,000,也就是只要3,800元就可以牛排吃到飽加住宿真的太划算,立刻預約入住一波!

 這次被安排的房間是16樓邊間,一打開房間採光超級好,整體房間看起來就是超級舒適阿!  

一進門的右邊是衣櫃、左邊是廁所,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這在我住過的飯店裡面算是蠻少看到的設計,但是我們超級喜歡,這樣上廁所完全不會跟浴室使用互相干擾啊!這點我個人是覺得相當貼心的設計!

浴室有浴缸和淋浴,這邊的浴缸材質應該不是磁磚(非常好)因為在肌膚接觸浴缸的時候不會很冷,之前有一間是磁磚材質,沒有熱水的地方直接接觸浴缸整個冷爆!

 衣櫃隔壁就是小吧台和洗手台,我也非常喜歡洗手台在外面的設計,這樣要刷牙洗臉、吹頭髮、化妝都超方便的,不用關在浴室裡面!  

Mini Bar相當簡單就是4顆膠囊咖啡和2瓶水,打開下面小冰箱有一瓶可樂和綠茶!但這邊的咖啡沒有附糖包是小小美中不足,因為膠囊真的滿苦的,還是需要一點點糖中和一下會好一點!

提供的乳液和肥皂味道相當好聞,我很喜歡!  基本的備品都有,還算不錯!  

晚餐是在二樓的餐廳使用,晚餐最早的用餐時間是6點鐘,我們大概6點半前往已經有多組客人在用餐了!

中間吧台區有熟食、冷盤、沙拉、水果和甜點,品項不算多,但整體擺盤和食物都算新鮮!    

必須要大力誇獎一下我們的晚餐是有包含紅白酒喝到飽的,真的是 超~級~爽~

紅酒跟白酒都還不錯喝,個人覺得是不會太澀的酒,算是好入喉!  也有啤酒喝到飽,但因為已經喝紅白酒我就不敢再喝啤酒,怕混著喝到時候變人體噴泉! 

牛排是每桌桌邊服務現切,我必須說牛排大方到不行,不會問你說你要幾片,師傅出來一切就是一盤!!   

這一盤是基本的,師傅一切就是這一盤,然後說用完不夠都可以再續,真的是我吃到目前為止牛排吃到飽超級大方的一家店,完全沒在怕客人吃的!!

怕中間太生的可以請他們煎熟一點,但這就看個人口味,因為肉較熟肉味也會比較重,生一點就是非常軟嫩!我是有請他們回煎,肉味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退房時還有贈送3張住房五折券和餐飲買一送一券5張,真的是超級划算!!

整體住宿體驗是非常棒,牛排也有一定品質,就在捷運中山站附近,要逛街、購物、用餐都非常方便!!

非常推薦的一家飯店阿!

#希爾頓逸林 #捷運中山站 #牛排吃到飽 #飯店 #台北住宿

 
arrow
arrow

    Magg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